Thursday, January 3, 2008

Kingdom Under Fire 十小時玩後感

終於把Celine升到40等級,現在才有時間和大家分享。

Game本身並不困難,其實只要有紅藥水就一定唔會死。而個game的戰鬥系統跟「三國無雙」非常類似,只需要用X和A就可以了。但KUF更有boss戰鬥,這些boss的體積跟「Monster Hunter」類似,非常巨型。

但這個game最吸引人的地方並不是它的戰鬥系統,而係更有深度的人物∕武器升級系統。每個角色(共6位)都能升級到120等級。當然等級越高戰鬥的難度也越高,但好處是敵人死後丟下來的武器就更好用。所以當遊戲進行到5小時後,很多玩家(包括我)就開始為升級而戰鬥。這是很重要的,因為這game支援4人Xbox Live合作模式,而我在Live時己見到其他很高等級的玩家,就更激起我內心的鬥志要不斷升級。

我聽見有些人話這game單機玩時好單調。這些人一定要嘗試4人Xbox Live合作打boss,我保證你一定立即上癮!

0 comments: